因為前兩個月為了等助理到職,我加班累積了一大堆時數必須在年底休完,週五下午看看沒什麼事情,就請假出來玩耍啦~臨時決定去台中晃,這次打算去吃英式下午茶。


這家店座位不多,只有五組桌椅,我到的時候剛好剩最後一桌xd 服務生拿了menu跟這一盤茶葉聞香瓶,讓客人決定想喝哪種茶~~ 我每一瓶都聞過了,香氣果真如標籤形容,但不知道真的泡成茶水以後是否還是那樣濃郁呢??????


menu上有這些茶葉的說明可供"想像"xd


店內的裝潢很有趣,利用牆面繪製可愛圖形,再搭配實物裝潢增加空間層次感...




天氣很不錯,午後陽光灑進來,燈不用全開就能營造慵懶氣息呢~~

看起來客人都是老顧客....這組桌椅還被預訂了>_<

這個椅子可以旋轉ㄝ!!!

好像水母的燈具@@

我點的下午茶!!!!

依序從下層吃到上層...

鹹的三明治,生菜配上特製的醬汁很好吃ㄝ~~

"司控"+布丁

蛋糕吐司+餅乾+水果

帳單...下面那個冰茶是多點的,下午茶套餐本身就已經有含一個茶飲了(我點大吉嶺~)


依照慣例來個到此一遊照xd

店面...

有外帶區

生意看起來不錯,架上都要空了


大片的落地窗,很方便看自己違停的車有沒被拖吊xd


bye bye~~

有相關報導

店家資訊:
台中市向上路1段446-1號 (04)2320-3518
11:00~22:00 無休 現金
東興路、向上路口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