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吃完飯,我跟妹不想去逛街,所以去了Honda展示中心看新上市的車,FIT
這台車我注意它很久了,去年還是前年,就在各大汽車論壇看到它的蹤影,今年春天去日本賞櫻時,也在找路上的FIT^^

日本的honda展售場  路上的FIT

如今終於能在台灣一親芳澤啦haha

    

 

這台小車給我的感覺是視野超大的,很不習慣,不過坐在車裡面有坐大車的錯覺。空間配置上也有很多小巧思,我沒看過Yaris,所以也不覺得他給的標配有什麼好失望的(聽說大家對他給的配備很度爛@@) 不過有一點似乎沒考慮到,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藏零錢@@

 

          

 

在展示場東摸摸西瞧瞧之後,接待我的業代說,等下車子回來可以讓我試開看看,有機會當然要囉~不過沒辦法開上高速公路,不曉得等過一陣子之後可不可以再要求哩!!

 

發動車子時,感覺是很平穩又很快地就發動好了,調整好座位和後照鏡(駕駛座可以調高低,方向盤也可以調整高低和前後),就依服務人員指示開出展示場了^^ 我們只有繞著附近的馬路繞一圈,有紅綠燈,有上坡,有下坡,還有閃車閃人(有一段路人車不少),感覺踩下油門跟車子引擎的反應回饋是很即時的,對女生來說很容易上手(奇怪的是,那天去看車時,幾乎都是小男生來看,沒看到什麼女生哩),不過方向盤我覺得有點小支,可能是我平常開車習慣不好吧xd我習慣把手肘靠在大腿上扶著方向盤開車,方向盤太小,我就靠不到啦@@ 

 

最後回到展示場,還不小心開錯車道,又玩了倒車和測試旋轉半徑,因為左右照後鏡還滿大片的,所以後方狀況很清楚,轉彎也一次ok(業代本來以為轉不過去哩),真好玩啊~~

熱情的服務員幫我們拍照    

後來又去坐了一下civic 8,比較一下感覺,才各自鳥獸散^^

     

要回去時看到的fit,這台應該是客人搶先預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