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在馬尼拉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趕回第三航廈,拿電子機票去換登機證。

 

 

不過他們的電腦系統一直不讓我過,counter也很無奈,一直請我稍等.....我從8:00就一直等,等到10:00-_- 最後,服務員說,因為今天的班機客滿,沒辦法讓我搭這班飛機回台北>_<~ 但是航空公司有做個補救,就是公司出錢讓我們去第一航廈坐別的飛機回台北。今天我只求能回台北就好了-_-

航空公司的服務員率團帶我們去第一航廈搭飛機  第三航廈對面的建築物 
原來是要請我們改搭長榮回來,這樣很不賴ㄝ,因為宿霧航空是廉價航空,所以在機上是沒有什麼服務的,沒有開水沒有電影一切自理,但是長榮的話,就很多服務啦,而且更令人感動的是,小姐會講中文ㄝ!!! 打了通電話給媽媽報平安以後,就跟著大家一起登機了^^ 趕快翻了他們的機上雜誌,因為根據以前經驗,有電影表可以查,後來我決定看日本的喜劇"請神容易送神難",妻夫木聰演的古裝劇,內容就是主角本來想拜神祈求仕途能飛黃騰達,後來因為喝醉酒,倒在路邊,醒來神智不清還拜錯神,拜到了窮神,結果引來了一堆倒楣事.....這部片我後來沒看完,回台灣在找機會看結局好了xd

  長榮航空登機證 
今天當然是很順利的回到了台灣,很多中文字的地方^^每次出國玩,總是會有個感覺,台灣真好,畢竟那是我們熟悉的地方啊~~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學到,如果以後要搭飛機,而且有轉機的話,儘量不要選擇廉價航空,因為他們不會提供住宿服務,如果剛好有轉機地的簽證,那就還要記得去查一下當地評價還不錯的飯店備用,有些機場的硬體設備並沒有我們所想的理所當然....如果沒有簽證的話.....那應該很慘吧@@

 

後記: 隔了一個月,我才收到我的diving license card,登登登!!

坐船來的喔  包裹裡面還有一份講義,英文版的  haha我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