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riting老師,我覺得是最漂亮的一位

最後一天上課啦

,因為明天是cebu的local holiday,叫os man~e day,聽老師說是紀念一個人,而這個人對cebu很有貢獻,所以,我以為的10天課就變成9天而已了>_<

 愛出繞口令給我練習的speaking老師

 正在修習教育碩士的listening老師

 唯一我覺得口音有點怪的grammar老師,不過他上課都很用力,所以我沒有fire掉他@@


最後一天,所以每一堂都免不了來個拍照留念,老師還滿愛拍照的,十足的philipino啊~我的writing課今天剛好結束,剩下時間也不曉得要幹嘛,所以又變成我的speaking課了,還是聊天啦~,writing老師說她想go abroad去當老師教英文,每個philipino都想去國外工作,滿神奇的。

我們還聊到philipino的平均薪資水準:

菲律賓超多nurse,一般的水準在8,000peso/month 很不可思議,這樣要怎麼過活啊@@

醫生高一點 大概10,000peso/month <--這也太扯了吧@@

最後我還問了大學教授的薪資,老師說最低level的大概15,000peso/month

難怪大家接受了菲律賓的專業教育以後,都想往國外跑,不過菲國政府也知道這個情況,所以對這些海外工作的人都課了不少的tax(好像是12%吧)如果是我,我大概會想辦法把錢留在國外不讓政府課這些稅吧~ 嘿嘿

今天的課程結束之後,聽說要一起去薄荷島的男生們吵著說要去海邊玩,如果這樣的話,行程就必須再加一天,這樣的變卦讓主辦的同學很傷腦筋,後來我跟他們一起去ayala買船票,是cebu到薄荷島的來回船票,一個人820peso。我本來計畫明天要去逛SM mall的,這下也跟著變卦了。 這群男生都沒有diving license,勢必不會去scuba diving@@....所以我還是計畫只玩一天,晚上就回cebu。

 

買船票要用passport的名字,所以我馬上就覺得不妙,會這樣問,應該是上船時會要求出示passport吧,問了服務員,他說只要有id證明就可以,上面要有照片,要有passport的名字..阿咧,我的卡片都沒有這兩種一起的,信用卡有Passport name但沒照片,身分證有照片但只有中文名字...那還是等同要拿passportㄇㄟ-_- (韓國人的學生證上面竟然有護照名字+照片)

     <--Ayala mall旁邊的訂票中心,這裡還可購買國內飛機票


等了很久時間,拿到一張A4的紙,上面打了名字和上船pier (1) 跟時間,確認完之後我就跟大家分道揚鑣了....因為,昨天那家按摩店太讚了,我又想去試試別種按摩xd 在ayala mall晃了一圈沒看到啥好買之後,就直接搭taxi去BTC了。今天我選擇hot stone全身按摩,這個貴一點,1hour 350peso,hot stone顧名思義就是會用熱熱的石頭來按摩,實際上,會先在body上面塗油按摩,熱石嚴格來說是在body上滑來滑去的,不過石頭硬ㄇㄟ...所以這個熱石還可以拿來點壓穴道與經脈疏通。熱石的溫度是可以跟小姐商量的,會先試一個問你o不ok,我是可以接受第一次試的溫度,那是一點燙的程度,但滑過一次之後溫度就會開始下降,所以還ok,在SPA廣告上常常會看到一個美女趴睡然後背上放一排黑色圓形石頭,那個就是hot stone~~這個按摩很不賴,我覺得如果筋肉痠痛的話,這種按摩就很讚,按摩完之後發現都晚上九點了,所以結束喝完茶之後我就直接回學校,沒再晃去逛街了^^

回來之後,我跑去主辦薄荷島旅遊的朋友房間打招呼,她跟我說明天要6:50AM集合,還真早,因為從學校去到碼頭那邊要不少時間,所以我現在要睡覺啦ha

     <--1-1的上課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