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a旁邊

今天狀況很不錯,是個可以大聲回答I am fine的lucky day,我的眾老師們大概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回答吧,每個都很開心@@

跟往常一樣上課,中午時潛店老闆跟我的教練跑來學校,大概是要來招生的吧,聽說有好幾個要去學diving的,所以我跟教練開玩笑說~~這個weekend你會有"很多"學生喔!!教練還會靦腆咧...haha 不過潛店老闆問我回來有沒好好再看過教學dvd啊~~我很老實說因為我太忙了,所以一次都沒看xd

昨天問了代課老師有關薄荷島旅遊的事情,今天剛好有遇到,他跟我說,如果是約8人的團體要去玩,包含搭船,住resort,水上活動,浮潛,陸上遊覽,遊船上Buffet,平均一個人2900peso,還說如果高於這個價錢,就算是被貴到了@@.....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只有去玩一天,看看薄荷島的陸上風光而已,這樣應該更便宜@@

       <--當地的貴族幼稚園


下午上完課之後,我又跑去按摩,這次選另一家店,因為我發現這家店在BTC隔壁而已,而且學校的簡章也有介紹他,所以想去試試看~~這家店就比較單純,只做按摩,沒有其他的skin care可以選,他的全身按摩有兩種,就是分有沒去角質(scrub)。我選了不用去角質的,按摩時間1hour+15mins,是泰式與瑞典式混合。不過這家我只能說,真的物超所值,一進門就可以聞到迷迭香精油的味道,那不是人工的精油香味,按摩油至少是不太差的base oil,不過小姐的按摩手法真是令人驚艷,我很喜歡^^

   <--好像叫The Royal SPA之類的名字


結束按摩之後,店裡還會問我要喝什麼飲料,大概就是綠茶之類的可以選,不過我卻要了白開水^^ 這次來到cebu,我可是狂喝水啊~~出來之後,竟然又遇到同校的韓國朋友也來這家店,做腳部按摩,不過因為我肚子餓啦,想吃晚餐,所以就先回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