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見今天應該是爆累的一天,更慘的不只如此

,昨天醫生交代晚上吃的藥,是讓我可以好睡的藥,可能是從來沒吃過,所以那種想睡的感覺,竟然一直延續到早上。所以早上的三堂課,每個老師都問how about you? 我只好回答三遍昨天晚上那個藥的問題@@


我的listening課程因為被我調整成一天上兩堂,所以我的課本練習題到今天剛好全部做完^^不過咧,有好幾個lecture我聽到快睡著了,前面還可以做note,到了後面我連筆都不想動,直接用我的直覺把答案猜完.....Zzzzz終於上完今天的課程了。

下了課,我也不曉得要幹嘛,只好上網看看cebu有啥好玩的,看到有人推薦這裡的按摩很便宜,看了地點,都還算知道,馬上就拎包包出門去。我今天故意用走路的,從學校走到metro bank的路口,仔細瞧瞧這個地方到底有啥鬼東西@@~我發覺這些philipino眼睛很利,我都用高倍望眼在偷拍了,他們都看得到,還馬上停下來跟我招手打招呼...路口滿多車進出的,不過要說到有什麼店的話,我覺得是乏善可陳啦~可能晚上比較有趣吧.....

     <--這是每次搭計程車要回學校時,一定要跟運將說的大地點(Talambam metrobank plz!)


故意找了一個麵包店買一堆麵包,我想把大鈔找開,免得等一下搭計程車被坑了,結果....店員眼睛也太利了吧....瞄到我還有一點零錢,更神的是,我買那一堆麵包竟然才17peso.....阿咧.....看時間有點晚,後來只好招了一台taxi直奔BTC去啦~~

     <--BTC (Banilad Town Center)

BTC樓下有個supermarket,這家比ayala下面那家小間,但比較整齊乾淨,也有一些小東西這邊才有,買了一堆台灣沒看過的東西之後,就去做我的全身按摩啦~~第一次,我直接選店員推薦的瑞典式全身按摩,全身脫光光,換上店裡的小褲,蓋好毛巾乖乖等服務員過來,按摩過程其實滿舒服的,但因為以前沒做過,所以沒得比較,比較詬病的是他用的按摩油,可能是我有玩精油,所以他用的base oil沒很好,我感覺得出來@@ 這個全身按摩有1hour,共300peso,不用再加其他費用,算起來很便宜呢~~

 

對了,後來我又在BTC裡面的書店逛,當然都是原文書,不過我覺得這邊的書滿便宜的,好多有圖片的精裝書在台灣至少要千元起跳,這邊500~600peso就買得到了,但因為這裡面的書店並不是教科書的專賣店,所以如果有什麼小說想看原文的話,這邊倒是個值得尋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