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課程結束之後,開始我第二個星期的課程

,不過昨天潛水完之後,皮膚開始癢起來了,整夜都睡不好,我很緊張,以為是因為diving的關係,從網路上查,那個症狀跟decompression sickness描述得實在很像;會在關節附近有紅,癢的情形@@

今天我的Listening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說她upset所以今天不來上課,雖然學校幫我安排了代課老師,但是代課老師總是找不到正確的track讓我練習,只好問我說可不可以改明天補課@@....我可是故意換成一天兩堂Listening的....這下子明天可累了。不過代課老師還是幫我上了一堂speaking課,就聊天而已,不知怎麼聊的,聊到台灣人討厭的數字是4,老師說在菲律賓,大家討厭的數字是13,所以很多飯店都會沒有13樓xd 跟台灣很像啊,很多飯店都沒有4樓..後來還請老師幫我打聽薄荷島旅行的事情,今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課程了....

下課之後,我還是覺得癢啊,心想如果晚上再睡不好,那可就糟了。因此找了另一個韓國朋友陪我去看醫生。在國外看醫生,滿貴的,我這次看診費400peso,加上買藥530peso,換成台幣也大概800了吧@@ 不過這個經驗還滿難得的,我看的醫生還滿仔細,他認為我是過敏,不是decompression sickness,好家在^^ 當然這又是全程英文溝通啊...好像又再上一堂英文課一樣,不過醫生也很有趣,他知道我們英文不太行吧,用簡單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交代我怎麼吃藥ha....喔對了,在等看病的時候,我又認識了一個日本朋友,叫Saki,害我聯想到日本的飲料sake?? 所以在看診間外嘻嘻哈哈度過了一個鐘頭xd(我們算快的了,在我們前面還有兩個韓國朋友,拉肚子,等了兩個鐘頭,最後還去打點滴,不曉得她們光是看病花了多少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