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下午,告別了台灣,我要先飛到馬尼拉等轉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在桃園機場等班機時,忽然有種寂寞的感覺,果然出去玩還是要有伴比較好啊!! 因為是國際班機,要提早兩小時到,結果就是出關以後太無聊,第一航廈的免稅店種類好少,要逛也一下就逛完了,所以就拿出NB,開始看起日劇來xd 我正在看壁女與峰女,不過第一集看了一半,就差不多可以登機了。

機票是買便宜的宿霧航空,我知道這段期間是有促銷價的,不過因為我叫代辦幫我買,所以來回機票含轉機的費用大概七千多。宿霧航空便宜歸便宜,飛機還滿新的,是左三右三的飛機,沒有電影沒有點心沒有飲料....不過我之前查過了,所以再通過安檢以後就拿著水杯去裝水,這樣上飛機以後就不用再花錢買礦泉水啦,說起來,這杯水可是從桃園帶到馬尼拉,又被我帶到宿霧才喝完的哩 haha

到了馬尼拉機場,跟著一群菲律賓人衝到入關櫃檯先辦入關,出其意外的順利,入境官啥都沒說就放過我了^^ 隔壁Line的兩位西方帥哥就是硬生生被堵了下來,不知道他們是發生甚麼問題(他們在飛機上剛好坐我前面一排),接下來才是去等託運行李,滿怪的順序。

我接下來要轉國內班機,拿著我的電子機票跟我那癟腳的英文,問了兩個服務人員,總算是找到check in 櫃台xd 我們現在如果從桃園搭機到馬尼拉,是在他們的第三航廈出關,剛好國內班機也是第三航廈處理的,所以是比以前的人要輕鬆得多。 不過他們的國內班機安檢規模比較嚴格一點,要脫鞋。我脫了鞋了,可是檢查閘門還是會逼逼叫,搞了半天,原來脫下來的鞋子是要放在輸送帶上檢查的,我阿呆拎在手上就想要闖關了xd

進了登機區域,只看到三家吃的,其他的空位都還是在施工中,大概是招商不順利吧。這個航廈滿新的,但是就是一堆設備還沒弄好的樣子,我還看到一台電扶梯,他的手扶輸送帶竟然會"落鍊"ㄝ,真是神奇ha

轉機的班機要晚上7點多才會來,所以就只好把日劇再拿出來看,大約七點吧,馬尼拉的天氣竟然驟變成大雷雨,wale.....可千萬不要cancel到我的班機啊,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咧@@ 還好只是改到我的登機gate。

登上了飛機,我跟兩位菲律賓人同排,是比較有品的菲律賓人。我們班機在轉機到宿霧時,遇到亂流,滿誇張的,那兩位菲律賓人就一直禱告.....@@當然我們平安無事啦CC 最後是語言中心的人來接機,這個班機只有我是要去他們中心的,機場離中心要半個小時,我趁這個時候大略的看了一下路況與街景,感覺這個地方的人似乎是比較晚睡的,我到達宿霧時已經是九點了,街道上還燈火通明呢!!

最後介紹我的室友,是個溫柔的韓國人,跟我們之前對韓國人的印象不大一樣,不過英文好像比我們還糟糕,口音超級奇怪的,後來是靠翻譯機,我直接看他翻出的英文去猜他想要跟我說甚麼@@這樣也聊了三四個鐘頭ha....我們隔壁間是個媽媽帶兩個女兒,也會跑來找我們聊天,看來我可以找他女兒來學一點簡單韓語。 好睏,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明天還要考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