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0011236.jpg
星期六,我跟妹睡飽飽在家悠閒吃完早餐之後,算好時間才開車到新店的北新國小跟大家會合,打算從新店交流道上國道三之後接國道五上雪隧到頭城~ 不過我覺得約9:30太早啦...因為其他人珊珊來遲還要外加在路邊哈兩根才肯上路,搞到後來10點多才出發xd
nEO_IMG_R0011112.jpg 還在哈草中

*******************
有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喔!
*******************

高夠接手開車,接下來兩天他要擔任我們這一車的運將,不過我總覺得我的屁股就在分隔線上,太靠右邊了,讓我非常之害怕xd 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塞車了,所以大家約好自己各顯神通,我們在頭城交流道附近的加油站見!塞車時間並沒有太久,中午前就到頭城了! 有個學長帶路,去一家餐廳解決大家的午餐.....
nEO_IMG_R0011134.jpg
快搶啊~不搶就沒得吃ㄛ

午餐時間,阿簡提了一個梗,還真的讓我誤會了,心想難怪這次會要我這個花花姐一起來玩(來見證!?)@@...阿咧,如果要我準備紅包的話,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ㄇㄟ!! 吃飽喝足說說笑笑完,往目的地出發吧~ 我想要看K.P.M.的表演~穿著和服和日本傳統樂器來表演,應該很酷~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這群在路上還出了個小意外,有車子親到別人的車,耽誤了一下下,再加上到了大溪國小後,才發現很多人開車來,要找停車位,最後,又因為進場人數太多,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等進場>_< 結果,當我手臂上終於蓋到入場章時,K.P.M.早就謝謝大家,下次再見啦>_<~~~
nEO_IMG_R0011140.jpg
好多人等著進場
nEO_IMG_R0011141.jpg
手臂上要蓋入場章

進入國小之後,大家各自鳥獸散,去找自己喜歡的舞台了,我跟妹先晃一下整個環境再來決定要聽哪一個~~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很熱很熱,又很悶很悶很悶.....晃到蜜月灣前面沙灘聽了一下浪花舞台的表演後,就決定回去校園的草地舞台了。沿著沙灘往學校走,遇到馬KR呆坐在堤岸邊"思索人生",我們也很好奇的...聽聽他領悟到了什麼xd (只是聊一些八卦啦)
nEO_IMG_R0011147.jpg
很漂亮的校園
nEO_IMG_R0011162.jpg
田中央建築展,可惜隔壁不是田蜜蜜
nEO_IMG_R0011169.jpg
竟然有烤乳豬!
nEO_IMG_R0011173.jpg
很多賣吃的,價格不會很貴
nEO_IMG_R0011183.jpg
浪花舞台,後面就是蜜月灣,聽說是大溪國小的衝浪教室!
nEO_IMG_R0011193.jpg
來聽大師開釋 (後面是蜜月灣,很多人玩水沖浪)

接下來開始有一些比較有名的團要表演了,所以我們決定回去草地舞台據地為王(王老先生有塊地呀~~咿呀咿呀哟~~我們高夠有坐墊呀~~咿呀咿呀哟~~)這時,我覺得氣候真的悶到一個極致了,就等著濕度越過某個臨界點,馬上就會來場傾盆大雨@@就好像...某家公司股票一直小幅增量,然後在某天突然旱地拔蔥爆量出貨一樣的詭異!(悶熱的天氣會讓我胡思亂想...)好吧,總之,後來真的拔蔥了,阿不是,是下雨了,當時大家各自找尋可以避雨的地方,我們撤退,退退退到音控台旁邊的小帳篷裡,打算在那裡等雨停,沒想到啊,蔥拔不完...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高夠這時翻著他的小叮噹百寶袋,變出了三件小黃雨衣給我們穿,ㄚ哈~小叮噹你真是帥氣啊!!有了小黃雨衣這件法寶,我們就攻向舞台前,繼續聽音樂搖擺了~
nEO_IMG_R0011213.jpg
忍耐酷熱濕悶的天氣
nEO_IMG_R0011224.jpg
雖然沒有艷陽,但是超悶的...快下雨涼一涼吧
nEO_IMG_R0011235.jpg
就算撐著傘,也要繼續聽表演!!

這時,我認識了我今天一見鍾情的美妙樂音,棉花糖!他們唱的歌,歌詞內容超正向的,讓我有種迎著陽光走向希望的感覺xd我回台北之後馬上跟博客來買了他們的CD呢!後來還有幾個團也不錯,不過沒那麼喜歡就是了~天色漸漸暗下,雨勢也開始收歛,大家因為要等這位太太的表演,也開始慢慢往草地舞台聚集,高夠的坐墊開始成為集合點,鳥獸都回籠啦~~晚上的表演讓大夥今天都很high,尤其是這位太太的壓軸,霹靂貓,還讓觀眾一起喊"喵~~",更是讓大家都瘋了~我們竟然都忘記錄下這一段表演xd


從youtube找到的錄影檔

nEO_IMG_R0011240.jpg
這位太太正在接受採訪

結束小草地上學期的課程之後,大家各自向自己住的民宿check in,然後再一起去吃飯,晚餐是吃甕窯雞,這位太太和K.P.M.都有一起來吃飯,不過語言不通,我不會講日語,另一票男生也很俗辣的不敢跟他們同桌,也好啦,那我們就一起俗辣的吃完這一頓吧xd(妹說,她超想加入那一桌的,可是她也很俗辣ha~)吃完晚餐之後,我們決定去礁溪的湯圍溝公園泡腳湯,雖然是露天不用錢的溫泉,但是腳伸下去也是會燙得讓人哇哇叫的~大夥好不容易適應水溫後,坐在石頭上一起聊天喝飲料,尤其是阮J披著毛巾身著汗衫短褲泡得全身紅通通的樣子真是超有fu的haha
nEO_IMG_R0011259.jpg
甕窯雞,很多菜可以點
nEO_IMG_R0011263.jpg
湯圍溝公園,他還有湯屋喔
nEO_IMG_R0011261.jpg
毛巾還是小草地限量的ㄝ!

等到大家都快把自己的小腿燙熟時,(要找沾醬來啃白煮肉嗎)有人提議來玩實驗,因為大家實在是太好奇網路上謠傳曼陀珠加可樂噴泉到底是真的還假的...(進階版是喝可樂吃曼陀珠是嗎??)youtube上一堆ㄝ...
R0011267.JPG
小罐不過癮,還想去換大瓶的來玩,結果因為曼陀珠不夠,只出現小噴泉而已xd

玩上癮了,阮J這時想起晚餐時分享給大家看的短片,也想如法泡製一番@@wow...喝啤酒能這樣喝也真是太酷了!!
How To Shotgun a Beer

有三個勇士!?親身體驗了這個實驗,據當事人說,拉環一拉,啤酒就立刻咕嚕咕嚕湧入喉嚨,讓你連吞都來不及,就直接灌下去了!!

就這樣笑笑鬧鬧,我們結束了第一天......

補上三位勇士的紀錄片
勇士一: 阮J--一馬當先起了拋磚引玉之功效


勇士二:阿菊--深喉嚨之完美演出


勇士三:阿簡--好奇寶寶之勇氣可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