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12.JPG
昨天去大潤發,本想買綠瓶的梅酒,可是過完一個農曆年,竟然架上只剩下無砂糖的梅酒兩款和黑糖梅酒@@ 因為無砂糖的那兩款都喝過了(過年期間電視廣告還強打這個哩!! 就是喝一喝,衣服會掉光光的那支廣告@@),所以來嚐嚐黑糖梅酒囉~~
DSCF5908.JPG DSCF5911.JPG
這瓶酒的外觀很古風,以為是鐵鋁瓶,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是玻璃瓶@@

因為啥都沒準備,我只有純飲一小口感覺一下口味....真的很有"黑糖"的感覺xd 讓我想起了以前中醫師推薦我喝的益母草膏(也是用黑糖熬製的),一整個很補的感覺haha 當然主角"梅酒"的味道也沒缺席,算是一款很符合期待的酒,梅子也有了,酒精也有了,黑糖也有了^^

倒的那一杯剩下的我加了一半的溫水一起喝,我覺得加了水的感覺更好入口,比較不會甜到膩人,但因為好喝啊,我喝太快了,沒半個鐘頭我就睡覺啦ha~~

今天早上查了一下大家對這款酒的評價,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這種甜甜的酒,還看到原來可以調入各種飲料來喝ㄝ....有加到紅茶的,加入綠茶的,還有加入牛奶的!!! 甚至可以拿來入菜@@ hm...我想這個週末我又有新玩意可以試試看了:P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