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待在Fella的最後一天,室友跟我約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_< 我竟然記錯早餐時間了,今天早餐時間並沒有延後,所以我們兩個望著cafeteria搖搖頭,回去補回籠覺了-_-


下午我和室友去SM mall逛街,看看這個mall到底有啥厲害的。我的室友決定帶我去試試當地的公車jeepney,因為票價非常便宜,計程車差不多要120peso的路程,jeepney只要10peso。不過缺點就是要跟大家一起擠,而且沒有冷氣,若是在空氣不佳的路段還遇上塞車,那可是真夠受的了XD 一開始還覺得挺有趣的,後來上車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擠,越來越熱.....我已經覺得我快掛了xd 所以本來打算要搭兩段jeepney過去,後來第二段還是改搭taxi了@@

我室友 

SM mall的佔地很大,而且裝潢得很高級,但是實在是太大間了,逛起來很累。我的室友很喜歡逛SM mall,因為這邊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可以買,所以她拉我進去的店家也都是這種很多衣服在打折的店,可惜那不是我喜歡的style,所以我都快速的晃完一圈之後跟我室友説我去外面等好了xd 不過我自己後來也買了一件洋裝,沒打折,試了幾個size之後才找到符合我肩寬的size.....後來我買走了店家放在櫥窗給model穿的那件xd....

SM mall

Halo Halo 大概就是台灣的剉冰,我室友把它講得很美味,要我一定要試試-_-  我覺得輸台灣的啦!!

類似像台灣百貨樓下的美食街,不過這邊吃的東西超多的,人也很多

傍晚時,我跟室友分道揚鑣,因為我打算回BTC做一個腿部按摩,室友則是回學校吃飯^^按摩師認出我曾經光顧過這家店,在幫我按摩時開始跟我聊天,同樣的,在前言中列出的問題,她通通都問過一輪了xd,反應也跟大家一樣ha...不過這個按摩師似乎聽到我來自台灣就覺得很興奮,一直要我敎她講中文,說你好謝謝,她也敎我幾句塔加洛話,這個按摩就這樣快樂的ending了^^

晚上回去學校之後,隔壁的媽媽也回來了,他們洗完澡之後跑到我們房間,還抱了一桶雞肉稀飯給我們吃,韓國人似乎很喜歡這個東西,一直要我試試看,最後聊聊天,互相留了電話與email,就要say goodbye囉!!

晚上的Fella...常常都有小朋友玩水的嬉鬧聲,旁邊其實還有警衛在看著,照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