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1~2008/9/14我在宿霧的English Fella學英文,不過老實說大家都覺得時間太短,這樣也好,當大家感情還沒深厚時離開,才不會依依不捨^^

事實上呢,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應該已經回台灣啦~在菲律賓這兩周,我每天都有寫這一系列的blog(這大概是我一天當中唯一有機會接觸中文的時間),不過我都先存成草稿,因為都只有文字,照片的部分還沒處理,所以打算回台灣以後處理好照片再公開囉~~(我房間就有網路port,除了一兩天網路出不去之外,網路速度算快的了,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那些韓國人都說網路很慢,我猜啦,可能他們還是習慣連回韓國吧^^ )

來統計一下這兩周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好了:

1. where are u come from? 爆多次,幾乎是只要是想認識我的人,都會先問這個,大約30次左右吧,我也忘了:P

2.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fella)? 幾乎跟上一個問題差不多次,然後我說2 weeks之後,就一定會說,ah~why?too short !! 然後就開始亂聊天ha

3. how old are you? 這個也很奇怪的被問很多次,印象中這應該是私人問題@@ 不過當我回答thirty後,大家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再跟我確認一次,three zero? 外加比手勢 xd 當然如果是女生問我這個問題,這又是一個聊天的開端了,男生的話,就會說really~ U look so young~~

4. delicious? 幾乎是照三餐問-_- 如果我不想說太多,就直接答delicious!就好了,如果有時間慢慢聊,我就會說i don't like spicy food....因為這邊都是吃韓國菜啊~~

5. are you tired? 這算是問候語嗎-_- 估計每天問一次,大概算10次好了,我看起來有這麼累嗎XD

這段時間,學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事實上這是韓國人的地盤,校長就是韓國人。我們學校旁邊還有另一間叫做SME,這間是三星出資建的,裡面是斯巴達式教育,不說英文會被罰,我想我下次若有機會可能會選那邊試試,因為反正也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很難找到人說中文啊ha~

至於為什麼我選在cebu....因為這邊服務便宜(教學,SPA,只要是人力有關的都便宜),某些東西也很廉價,也有很豪華的shopping mall,又這邊是菲律賓的觀光重地,治安比馬尼拉好,我在這邊搭taxi都會自動by meter,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會找錢!!馬尼拉那邊就亂多了,所以我選ce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