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敲定上潛水課的事情了,老闆在我下課之後,讓我看了一段簡單的影片,稍微講了一點技巧。 這家潛水店老闆是學校幫我找的,他們是NAUI執照系統,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學PADI的Open water,但老闆說這兩個系統是可以互相通用,如果回到台灣不能用,他願意全額退費@@,既然老闆都這樣保證了,我就答應選他的來上囉....上課時間大概要兩天半,我還凹到老闆要親自來學校接送我過去他的教室上課,因為他的教室在馬克坦島,離學校至少要半個小時的車程,我說我對這裏不熟,除了學校哪都沒去過ha...總共12500peso,包含教材,租用器材,應該是不用再外加費用了。

  潛水店老闆

不過咧,我身上沒帶這麼多現金啊,所以打算晚上去一趟Ayala領錢。剛好有一個高麗妹要回去韓國了,大夥想幫她慶祝,所以也要出門。我的roommate覺得我自己搭taxi太危險了,所以提議大家都一起去Ayala ^^|||

  這個女生在中國唸過大學,所以其實她會講中文 (就是她要先回韓國啦)

一下了taxi,就看到citybank,似乎在國外很有名啊,連高麗妹都知道。因為我在出發前,就跟銀行辦理開國外領錢的功能,也設好密碼了,所以來這邊就可以直接用金融卡直接領用peso,他們的提款機很讚ㄝ,卡片是只要插一下就可以拿回來,不會有卡片被吃掉的疑慮,而且還滿多語言可以選的@@,但我不大清楚這樣直接領的匯率怎樣,我看別人的網誌都說匯率還不錯,不過每家銀行要額外支付手續費,這我要等回國刷簿子才知道划不划算囉~

  我房間後門望出去的view

大夥接下來去了Ayala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到下面的咖啡店去喝咖啡了,不過我看到門外有starbucksㄝ,想去買他們的隨行杯>_< 下次有機會再去好了。等咖啡來的的時候,當然又是一段英文會話練習的時間-_- 有一個高高的高麗妹,突然說我的skin very good,xd這樣恭維我,我真不知道怎麼應對啊~~另一個還說我的skin look like baby ,真是害羞^^ 不過我後來跟他們聊到回國的事情,有人這邊的課結束以後,並沒有要直接回韓國,反而要去一趟澳洲工作兩年,她說她們國家的人,可以去很多國家工作兩年,有visa的,真是令人羨慕ㄝ(我的roommate也有澳洲的永住權),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好康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