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天,其實沒甚麼事情,就只是上課而已。 


昨天晚上,室友高麗妹突然叫我教她怎麼把英文句子變長,因為她說看到我的入學測驗,grammar和reading都很高,她很羨慕@@事實上,台灣學生應該都是強在這邊吧xd   句子要變長,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關係子句那些東西嗎@@ 要我教也很難教啊....因為要用英文跟她講,好難啊~~我一直跟她說,我感覺好像又多做了一份家庭作業一樣>_< 不過,高麗妹苦苦哀求,我只好從舉例下手了。

今天白天也是都在上課,這兩三天下來,我深深被打擊到了,listening完全不行啊....聽到錄音就會開始放空Zzzzz,不過跟老師們聊天倒是很好玩,有一個老師還說,如果我回台灣,想請個househelper,歡迎找她去@@....我說,我可以hire you to teach me English. 反正就亂講一通,大家也講很快樂ha....甚至還聊到政治,看起來Philipino對他們的政府相當不以為然,直說The government? That is nothing!!....對政府是完全沒有期望呢@@

oh...我還學了幾句韓國話,現學現賣,逗得大家都很開心@@原來韓國話跟日本話滿像的,會因為對象不同使用不同的話來表達一樣的意思(好像敬語用法有不同)隔壁大媽吃飽晚餐以後,又很開心叫我一起去游泳,他們韓國人還真是百無禁忌啊,吃飽飯就來個劇烈運動,真猛!! 學校的游泳池滿深的,我下去還整個人淹掉了,所以一下水就沒辦法站在邊邊休息,只好跟小朋友一直玩水游泳,不過我發現,因為太久沒游啦~~現在只會游自由式,連仰式都忘掉還嗆到,哀呀呀,真是退步神速啊~~
  
所以咧....我現在累翻了,好久沒運動,一下就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1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